close

3-1.

 

2012.06.01

 

巨大的幸福突然降臨。

依然不習慣這些的我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用眼淚去迎接。

 

 

20126月第1周音樂銀行1 INFINITE 追擊者

 

還沒從一位的驚訝中走出來,南優鉉就被身旁的人抱個滿懷。 

一切發生的太快,南優鉉只記得漫天的彩帶、震耳的歡呼、不受控制的淚水,有擁抱的溫度。 

辛苦的組織著破碎的話語說完感言,南優鉉抑制不住感動的淚水,只能一臉哭著,跟大家不停的揮手說謝謝。 

 

七個人圍成了一個圓。

抬起了自己的手放在同伴的肩頭,另一隻手在圓的中心疊成高塔。 

 

「什麼話都不用多說。」金聖圭一慣冷靜的口吻。

 

明天我們還要更努力。」

「1.2.3. FIGHTING!!!!」

 

還在被感動的浪潮席捲著的南優鉉,看到金聖圭毫不留戀地向前大步走時,南優鉉終於展開了笑容。 

比起之前生病時的委靡,這種不可一世的氣勢,才適合金聖圭。 

 

不愧是我喜歡的金聖圭。 

 

南優鉉停下了腳步,眼睛依然看著前方的人。

 

….. 喜歡 的金聖圭….. 

還沒來得及消化自己剛剛腦海無意識脫出的話,南優鉉再次被前來恭喜的人們包圍。 

 

 

喜歡….是情人的那種喜歡嗎……?

南優鉉呆呆地看著把自己的食物搶走,坐在自己身旁大吃特吃的傢伙。 

 

為了慶祝得了一位,大夥到附近的燒烤店舉辦了慶功宴。 

燒烤店烤肉的蒸汽、周圍的喧鬧、大夥恣意喝酒的微醺都讓南優鉉的大腦運作起來更加困難。 

 

最好

最好不要是情人的喜歡。

 

南優鉉苦悶的將一杯又一杯的啤酒喝下肚。 

 

喂,你酒量有跟我一樣好嗎?少喝一點。」

看著被金聖圭搶走的杯子,南優鉉不自覺地開心了起來。 

 

…..這是在關心我吧

 

誰知道雀躍維持不了多久便又被打回谷底。 

金聖圭又對著另一邊大吼,[東雨你也是,我不想到時還要抬著你們回家啊!]

看著前方喝的面紅耳赤不停傻笑的東雨,心中的一股酸意無法克制的上升。 

 

找了個新的酒杯南優鉉又繼續喝著啤酒。

南優鉉不喜歡喝酒,可是這種時候啤酒的苦澀反倒可以給自己一些安慰,好像喝進去一些就可以讓心裡不那麼苦一般。 

 

……如果不是情人的喜歡,我又怎麼會跟其他兄弟吃醋呢。

 

想著自己還試圖催眠自己那是一份再普通不過的兄弟情誼,南優鉉也只能苦笑自己的天真了。 

 

南優鉉很確定自己喜歡的是女人。當然,金聖圭也是。兩人在待機室閒聊時也會討論碰到的女藝人、女性工作人員。金聖圭喜歡的是有性感的氣質卻也可以可愛的女性,南優鉉則是喜歡會照顧人、笑起來很單純的女性。

 

到底是何時開始對金聖圭抱有不同的感情,南優鉉不知道。 

南優鉉只知道,金聖圭對他來說是個特別的人。 

INFINITE中,金聖圭是唯一一個南優鉉肯叫一聲哥的。雖然口中叫著,可是相處模式其實就像非常要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神奇的是,不用說得太明白也可以讓對方清楚知道,而兩個人就算已經住同一間房卻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金聖圭的臉,金聖圭的聲音,一直都看不膩,也聽不煩。  

想要一直看著他,一直聽他說話…… 

 

……從這裡開始,就超過了是吧

所謂兄弟的界線。 

 

看著在不遠處正在跟女化妝師交談甚歡的金聖圭,南優鉉嘆了口氣又把手中的酒杯斟滿。 

 

為什麼要讓我發現這份感情

 

人與人互相吸引愛慕,本來是一件很值得令人開心的事。 

可是在這份感情前方,南優鉉只看得到一座比一座還要高聳的山頭。

不論是社會和家庭的保守與不理解,甚至如果流出傳聞影響組合的前途

 

南優鉉不敢再想下去。 

 

而且…..

圭哥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 

 

輕輕地笑了一聲,南優鉉又拿起了酒杯。

這份感情果然只是徒增困擾。 

 

優鉉阿,不要再喝了。」南優鉉抬起了頭。 

不是預想中的人,南優鉉確實感到了一些失望。

 

你這小子,居然不叫哥阿!就算只小我一個月,你還是得叫哥!」

南優鉉藉著酒勁,說話也變得大聲了一些。

 

?看來哥還沒醉嘛,還會抓漏洞。」李浩沅聳了聳肩膀笑著在旁邊坐了下來。

 

哥你今天好像怪怪的呢。」

…」含糊地回應了一聲,南優鉉不想談論關於自己的事。

 

觀察到南優鉉的臉色,李浩沅也就識相的轉移了話題。

 

哥,幫我包塊肉,我要吃。」

?」 話題轉得太快,南優鉉反而有些反應不過來。

才不要,你不會自己包喔?」

 

「我不太會用筷子。」

南優鉉白了說得非常真摯的李浩沅一眼。

 

少來了,包肉跟用筷子有什麼關係阿。」

雖然嘴上罵著,南優鉉還是拿起了生菜開始包起了肉。

 

真的,我也不太會用勺子。」 又是一臉的真摯。

 

夠了你!」南優鉉不客氣的拿著包好的肉就要往李浩沅的嘴裡塞,卻被他躲過。

 

哥你自己吃吧。」 浩沅邊說邊站了起來。

 

光喝酒不吃東西很傷身體的。」

李浩沅拍了拍南優鉉的肩膀。

 

呆呆地看著李浩沅離去,南優鉉默默的把肉塞進了自己口中。 

 

……看來,我讓弟弟擔心了呢。 

這樣不行,我要趕快恢復正常才是。 

 

於是,南優鉉又變回了吵吵鬧鬧的南優鉉。

發現自己對金聖圭的心意這件事跟沒有發生過一樣。 

 

 

一切就如往常。 

 

唯一的不同, 

就是南優鉉跟金聖圭這兩人之間開始有了微妙的距離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