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的 日文版PV 即將要出了~

(雖說無限這次整張專輯依然是原曲重唱 哈哈) 

 

 

 INFINITE '恋に落ちるとき _ Man In Love' Teaser

 

 

這次的感覺比起上次更加清新,甚至是更加日系

劇情依然是[ 陷入的男人會做的 ]

 

首先,是我們美麗的忙內

換他親熊了XDDD

(花:抄襲啦~~抄襲!!!

 

忙內表示,平時你撒嬌的過份他非常不悅......(呵呵

 

 

我們彈吉他作曲的明洙

一直覺得他很適合黃色,因為其實黑色是冷的L,黃色就像我們溫暖善良的明洙不是嗎?

 

阿!!!!!!!還有誰比你更適合拿  (突然用標楷體,這是我要嚴肅認真說話的意思XDDD)

TAT!!!!!! (點點和吊帶褲好可愛!!!!

南優鉉你太過分了     (淚奔

 

 

用各種少女(?)姿勢等待的烈 XDD

成烈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單看著他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大開口笑 :D

很開心的氛圍擋不住阿~ 這是你最大的武器 別人學都學不來的

 

 

收到炸彈的浩沅 XDD

下一秒,

BOMB!!!!

 

 

(HOYA: 嘖嘖

 

 

 

還有畫畫的我們天使東雨

東雨做的事都好詩意喔 哈哈 不是寫詩就是畫畫~

話說你那動作其實是在看臉有沒有 畫歪 吧? (不要跟我說你在量測比例XDD 沒有維納斯阿)

 

 

第一次沒看懂,這傢伙到底在幹嘛XDD

後來我知道了。

他是在尋找愛阿

 

 

(圭: 我覺得你像是在嘲笑我

 

 

 

最後的ENDING一人一幕

都說你美得太過分了 (哭

一開始對焦花,後來對焦南花花(所以真正的花失焦了XDD

把信掛在別人門口 心滿意足的烈:)

收到炸彈很開心的HOYA~~~啦啦啦

傻笑的傢伙,大概是找到了吧? (呵呵

東雨的整段動作很帥氣(free style達人

截圖下來變得好....妖嬌(?)!!!

 

我們笑得很可愛的明洙作為ENDING~~

 

 

總之,期待完整版出來XDD

(希望有特別有趣的畫面可以截圖 不然我就不截了 哈哈

 

 =========================================================================================

PV出了

INFINITE 'Man In Love(恋に落ちるとき)' MV (Japanese Ver.)

 

.....結論是.....果然TEASER就是精華XDD

所以不另開文了XDD(懶鬼

 

不一樣的地方

我終於知道圭哥在幹嘛了

他是讓他的愛人尋找他留下的愛之訊息

 

(摀嘴)噗噗噗噗

 

然後還有,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歌詞。

 

I just can't stop (注意,這裡要停頓)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