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們終於在圭哥固定時來了上流社會了~!!!

(可惜上流社會不繼續做下去TAT 我覺得很有趣阿....)

雖說標題是[鮭魚in上流社會] 但也有其他跟鮭魚無關的 我也會截(只要我覺得很有趣XDDD

 

首先就是一開始選拔室友的部分

「不要選我嘛~~~~~」

口是心非 撒嬌的優鉉~

 

 

還有朝我們優鉉襲來的巨大黑影

 (想吃豆腐的圭哥:..........)

 

可愛的1.2.3fighting~~看看有兩位的眼睛不見了呢~

(烈:我的還在!!!! 0.0!)

(圭.花:  -.- )

 

....好可愛!!!!嗚嗚

這是抱怨嗎? 有怨念的感覺....

我們優鉉連抱怨都如此可愛 怎麼辦!!!

 

 

 這裡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二號房的孩子們進房時都很有禮貌的向工作人員行禮呢

 

被整的人變成大眼睛了~                                       (.....噗噗噗

 

攻擊開始!!!!

這段很有趣的XDDD

對於這樣的機會 可以看出每個人平時與圭哥的大概相處模式XDD 

(因為放送後 圭哥還是會知道的阿 就算他不看放送....)

 

 

優鉉: 圭哥很疼我 我不怕    (甜笑)

成烈: 總之攻擊就對了(沒在想,也沒再怕----純真)

L :逮到機會好開心~~趕快偷打一下 (打完小碎步跳~好開心

成鍾: 一開始小心翼翼,看到L哥打了就跟進造反~ 

浩沅: 對於打圭哥這件事沒有太大興趣的樣子 可能因為認識太久 平時相處可能就像朋友一般 只是該尊敬還是尊敬這樣

(HOYA:圭哥炸毛會碎念,很煩

 

 

 

一脫下眼罩,忙著找跟他一樣的受害者。

「我打了哥,哈哈哈哈哈!!!!」

看看你的臉南優鉉,完全幸災樂禍~~

圭哥輕輕推了一下優鉉的頭(帶著寵溺的笑容XDDD

呵呵 果然一個笑容就解決圭哥~~

優鉉只要一笑 圭哥就會心花怒放了~呵呵呵

(優鉉: 就說圭哥很疼我,拿我沒辦法吧~ 

 

 

怎會突然跑出秀根大叔??XDD

因為他不小心把純真的孩子們嚇跑了XDDDD

可見孩子們對上流社會有一定了解但不深入

(知道倒數的規則,卻不知道大叔喜歡騙人XDDDD

 

 

[優鉉的小爪系列]

優鉉的小爪在.....~~   烈的躺姿XDDD

優鉉的小爪2

 

..........

智障不解釋XDDD

 

躺躺

優鉉的一隻腳在烈的腳上~

這種小細節就是友好的證明

 

一開始還以為優鉉頭上開了白色的花花~~(眼殘

我們優鉉美麗優雅的睡姿 (請看手

 

這個完全只是覺得字幕很有才XDDD  這句話真可愛~

 

 

接下來,是HOYA被抓住的大事件!!!

被大叔牽制XDDD

 

OMG! 驚訝的可愛優鉉~

 

著急開心的滾來滾去的戰友

 

成功逃命!!!!

XDDDD我們失魂的HOYA  ● 口 ●

這一系列特寫超可愛的~ 

 

 

在裡面玩樂(?)的兩傢伙。 優鉉的美背~~~~

 

 

然後,圭哥向PD抱怨嘉賓太過粗暴,接著鏡頭來到2號房。

我們來見證忙內與工作人員心意相通的一刻

成鍾真是比劃得太生動了XDD

 

 

警察!!!警察!!!家暴阿!!!!

 

 

接下來也是有名的[鮭魚互殘]事件

推薦兩人互相處罰,看好戲的大叔們,表情真是超級津津有味的XDDD

(大叔:當然我們最愛看夫婦相殺了,跟連續劇一樣~

 

因為太陽大,夫婦的眼睛都不見了XDDD

在旁邊慫恿的看客XDDD

切了切了!!! 3桌還要一份阿!!(誤

 

不得不說字幕下的真是有點病態XDDDD

要來了要來了.................

OH!!!!

 

 用張嘴表示痛的圭哥

很開心的弟弟們

 

 

 

高興沒多久,換優鉉了 嗚嗚

感覺很有彈性很好捏耶,我們優鉉的臉。

(跟他的屁股一樣XDD

金聖圭報復的嘴臉 呵呵

要去了喔~~

嗚嗚QQ

我們優鉉被圭哥欺負了

圭哥好壞QQ

 

欺負完還想著吃豆腐QQ

一直抱 QQ

還帶著開心的不得了的表情 QQ

金聖圭你真的太過分了!!!!! (淚奔

(圭:.............

 

 

 

但,吃豆腐事件還沒有結束。

躺躺躺

圭哥起身的時候.....

不是摸到優鉉的屁股了嗎!!!!???還停留了一陣子

 

 

金聖圭你認罪嗎? 讓我們來看更明顯的證據。

哼哼哼

百口莫辨了吧?

 

 

圭:「當然~」

 

心裡話:我老婆的屁股為何我不能摸??!!

話說....

趴著的我老婆好可愛QQ

我老婆用如此妖嬌的姿勢(還有S line)躺在我面前,我心跳的讓我好難受~~~(摀心)

 

讓我們從上方看S line的另一角度

哎呀~~哎呀~~

金聖圭你老婆的屁股真的分數很高 QQ

 

嚕拉拉 可愛奔跑的我們優鉉 你看你都糊掉了~呵呵~~~(絕對不是截圖技術的問題 恩恩 

 

 

 

最後,是我們優鉉成功的誘惑到了圭哥~~~

(花:咦?何時有這個設定?)

 

優鉉: 耶~~抓到圭哥了~~~呵呵呵

圭: 等一下!!!!

 

作者: 唉依....我們優鉉不嫌棄你就要偷笑了,你等一下甚麼?  (用冷靜的藍色XDD

 

 

 

好的~第一期就這樣沒頭尾的結束了XDD

我們在[上流社會 infinie中部]再見(可能要一陣子了XDD 

拉拉拉~~

 

 

 

 

 

本期亮點: 吃豆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上流社會 130518
    全站熱搜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