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阻止竄進耳裡的雷雨聲,金聖圭也沒有辦法停止自己的思緒。 

 

想著南優鉉跟別人親吻。

想著南優鉉微笑地依偎在別人懷抱。

 

想著南優鉉面色潮紅的被別人壓在身下。

 

 

理智就此斷了線。 

 

 

金聖圭抓著南優鉉的手就往旁邊的沙發上摔,南優鉉連喊痛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被霸道的封住了雙唇。 

不但在南優鉉的嘴裡粗暴地肆虐著,金聖圭的手也開始胡亂地撕扯南優鉉身上的衣服。無法言語的南優鉉只能用雙手費盡全力護著自己的身體,可是他的力氣哪比得過抓狂的金聖圭,轉眼衣服已被高高掀起到了胸口以上。 

 

火熱的身軀突然接觸到冷空氣讓南優鉉打了個冷顫,深知不能再讓事情這樣發展,於是狠狠地咬了金聖圭的唇。 

血腥味在嘴裡漫開,金聖圭終於離開南優鉉的雙唇。推開金聖圭拉開了距離,南優鉉總算可以喘口氣。下意識用手抹了抹嘴唇,手背上劃過了道鮮紅的血跡,是金聖圭的血。

 

抬起頭與金聖圭對上眼,南優鉉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 

 

「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雙眼無神,空洞的讓人害怕。

南優鉉知道了,現在金聖圭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本能查覺到危險,南優鉉站起身來想逃跑卻被金聖圭一把抓住又摔回沙發上。將南優鉉的雙手扣在頭上,金聖圭把手往下探試圖扯下南優鉉的褲子。

 

!! ...... 金聖圭!......等等!金聖圭!! 

南優鉉瘋狂的用腳掙扎著,又踢又蹬就算被踢到了金聖圭也不為所動。雖然受到阻擋,金聖圭還是輕鬆地將南優鉉的外褲內褲全部褪至小腿。

 

一個用力,金聖圭將南優鉉的雙腿敞開,私處毫無遮蔽的呈現在面前。 

 

就像當機一般,金聖圭發現身下的人沒有了動作。 

抬起頭,金聖圭看見南優鉉正空洞的望著前方,眼角一滴晶瑩劃過臉龐。 

 

「你愛我嗎? 

像個人偶一般,不帶著感情問著。 

 

「如果我說痛,你會放手嗎?

金聖圭終於從南優鉉眼中看到自己的倒影,還有蓄積著的淚水。

 

……你是真的愛我嗎?

金聖圭深信自己對南優鉉的愛不需質疑,但此時此刻他卻回答不了。 

 

 

我真的愛你啊。

可是,愛是什麼

 

……你想要的愛,是什麼

 

 

得不到回答的南優鉉開始拼命的掙扎,好不容易掙脫了金聖圭的束縛坐了起來。

 

「你剛剛……是想要強了我嗎?

被南優鉉說了出口,金聖圭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行為是多麼醜惡。 

 

金聖圭你是不是瘋了。

被忌妒沖了昏頭,像個瘋狗一般的捍衛著主權。 

 

驗證了自己的猜想,南優鉉推開金聖圭,帶著哭腔大吼。

「你根本不是愛我! 你現在的憤怒不過來自你那過剩的佔有欲!

 

「從頭到尾你根本沒有考慮過我的心情!

 

「我不是只懂得在你腳邊撒嬌的小狗! 也不是沒有心事沒有自我的玩偶!

南優鉉的眼淚開始不受控制的流下,兩手胡亂著試圖擦乾自己的眼淚看起來更令人心疼。

 

「從以前到現在, ……你有在乎過我嗎? 

 

有嗎? 金聖圭不知道。

腦裡殘留的都只有微笑著順著自己的南優鉉。

 

南優鉉的指控他沒有辦法辯駁。

 

原來。

自己一直以來,關心的好像只有自己。 

 

 

天殺的眼裡只有自己。 

 

 

……圭哥……好久沒聽過的稱呼,金聖圭帶著一點希望的抬起了頭。 

「我好累……拜託…….拜託你放了我。」

 

放了我。 

金聖圭沒有想像過自己深愛的人會這樣乞求自己。 

 

聽著外頭的雨聲,明明沒有淋雨金聖圭卻覺得好冷。冷到身體不自覺地顫抖,冷到連手裡、心底都沒有了溫度。 

 

「對不起…..金聖圭小心翼翼的用手拭去南優鉉臉上的淚。

「對不起。」手微微的打顫,金聖圭將剛剛自己粗暴扒下的衣物,緩緩的穿回南優鉉身上。

「對不起……手輕輕地撫過因為剛剛自己的暴行造成南優鉉身上的紅腫和瘀青。

 

「都是因為我……都是因為我不懂愛……

 

「我會放手的……對不起……我會放手的。」 

失了魂、嘴裡喃喃念著對不起的金聖圭,看在南優鉉眼裡,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

 

南優鉉不自覺得有些心軟。 

 

畢竟,現在自己還是愛著他的。

 

 

「李浩沅…...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

那一瞬間感情超越了理智,於是南優鉉說出了實情。 

 

「可是……我明天就會離開這個城市了。」 

就像剛燃起的火焰又被一桶冰水澆熄,金聖圭只能張著口無法言語。

 

……離開

 

「我跟你說過的,其實。」

看著金聖圭驚訝的表情,南優鉉只能無奈地笑了笑。

 

……你果然沒有聽進去。」 

 

「我決定調職了,至少會在洛杉磯待兩年。」 

比起放手,南優鉉要離開才真正讓金聖圭體會到沒有他的實感。 

 

……不要。我不要看不到你……

像個小孩耍賴一般,金聖圭抓住了南優鉉的手。

 

 

南優鉉離家以後,金聖圭就忘了該如何生活。

 

回到家習慣性的有人來門口接應。

洗好澡放下一身疲勞就有美味的晚餐等著。

習慣把生活的大小事跟他分享,看著他回應的笑臉。

夜深了,喜歡像抱枕一般擁著他入眠。

  

他離開後,金聖圭都會把電視開著。 

因為沒有南優鉉的家,靜得太可怕。

  

 

「給我……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

 

給我時間我會對你好的。優鉉,不要離開我。 

 

吞下口的承諾,就像一開始交往那時所說的。

「我會對你好的。」

 

言而無信了阿,金聖圭。 

你這混蛋哪有理由可以留住他。 

 

原本抓緊的手突然放了鬆。

南優鉉抬起眼看到金聖圭垂下的眼裡滿滿的,是歉疚。

 

事情發展至此。

錯的不只是你,金聖圭。

 

不只是你。 

錯的是說不出口的我。

 

還有,讓我說不出口的你。 

 

 

「今夜過後…… 

離別是自己下定決心不會改變的事實。

但內心泛起的柔情讓南優鉉心痛得快要失去神智。 

 

 

「今夜過後,我們就分手吧。」 

捧起金聖圭的臉龐,南優鉉溫柔的將唇覆上。 

 

 

今夜過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