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9  INFINITE The Eye OFFICIAL MV

又再次來得非常晚 (跪

 

人只要到了冬天就覺得自己比較懶散。

但其實和夏天比起來也沒好到哪裡,只是睡眠時間變多了,所以覺得自己更加糜爛。

為了避免再繼續用一些理由好讓自己懶散過活,

於是第一個小目標便是把累積著的專輯心得文打完。 (小學生嗎

好啦 不要廢話了 進入正題XD

 

/INFINITE ONLY 全專心得/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2-39].JPG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3-26].JPG

1. Eternity  

這首歌一開頭,現在聽好冷喔 (啥) 好了,不要鬧。

聽過有些人的說法,認為Intro+The eye這歌曲相對於去年的Bad比較像Back的風格,這句話理論上並沒有錯誤。

只是如果是認識這個團體久一點的人,會評論的方式大概不會限制於單首歌的風格比較。(我的想法下首會說明)

但不可否認的,光從Intro聽來,呈現出的寂寥到如狂暴般襲來的情緒,這種編排的確和Back是相同的路數。

(ps.不要質疑我為何截了兩張圖,原以為七首歌可以剛好湊滿七人各一張圖的我,失算了...)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4-24].JPG

2. 태풍 The Eye

說真的,上次稍微研究過上次Bad的音源、youtube等各項數據成績,其實挺擔心這次無限該帶著什麼作品回歸。

Bad的表現依照個人想法並簡化為幾句總結的話,便是"新嘗試的EDM海外相當買帳,但韓國本土音源向後倒退"。

由youtube的點讚和觀看數等等數據看來,Bad都是重要的里程碑,但這主要顯示的是海外Kpop fans的偏好。

而音源成績後勁則是取決於這首歌韓國路人是否買單,結果論看來是稍嫌可惜的。

 

而個人認為公司最後採取了新的策略,而且暫時看來還算奏效。新策略=無限式復古舞曲+海外偏好取向EDM。

(嘛,但要承認在結合的方面,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拉,橋段之間可以處理得更加流暢合理。)

如此一來,喜歡原本無限色彩的人會在副歌產生共鳴,而喜好新鮮感的人則會在Dance break部分獲得驚喜。

 

另外,值得稱讚的一點。第一次看舞蹈的時候,莫名覺得很感動阿!!

(即便出道那麼久,還是帶著初心努力跳著舞、努力要呈現出更好的樣貌 <-覺得有被激勵到XD)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4-46].JPG

3. AIR

哎喲,這首好難寫。我可以簡略帶過嗎XDDD

我想不是只有我有感覺,這首超級不像無限的歌啊,而且我甚至可以很明確的想到另一友團這樣XDDD

但撇開這些因素,我還是挺喜歡開頭和整體的編曲的。就像優鉉說的,在車上聽很帶感XDDD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5-16].JPG

4. One Day

這首是好聽的歌,我想沒有人會質疑這點XD 這首感覺就像上一張的『面對面佇立』,很適合融入純愛電影裡面的一首歌,不過畫面感沒有上次那首那麼強烈就是了。(是上一首歌詞真的太喜歡了)

所以曲子是好聽的、編曲舒服、唱得也好,對我來說偏向中規中矩偏上的歌。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5-54].JPG

5. Ture Love

這首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像無限,又有點像是無限的歌。(沒想到是去年(?)錄製的,成員們事先都不知道會收錄)

我想比較不同的地方可能是,副歌那樣的合聲融合方式,讓我比較難以判定是由誰的聲音組成,一般無限的歌我比較沒有這個問題。(我並非對音樂特別有研究造詣,所以說的也只是淺略的感覺,有請神人來為我解答了XD(跪拜

인피니트(INFINITE) %5CINFINITE ONLY%5C Album Preview[22-06-14].JPG

6. 고마워

這首很奸詐!!!!! (什麼) 我第一次初聽時,感覺是還好的。

不過自從看了那太過放鬆的舞台和歌詞後,就無法脫離迷妹的視角看待這首歌了XD

廢話不多說,看了舞台和歌詞你就懂了 (不是偷懶嗎)

ALL.jpg

7. Zero

這首歌很適合放入『Last Romeo』那張專輯XDDD (懷舊金曲風專輯)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無感的就會很無感囉。雖然我是挺喜歡懷舊金曲的啦XDDD

 

/全專總結/

8f4823a3jw1f8e8urpi1vj20zk0m2juu.jpg

認真來說,其實我沒有很懂這些歌放入同一個專輯的關聯點在哪裡XDDD 對我來說有點跳來跳去的感覺 (實話)

不過,不討論這種問題的話,還是很喜歡拉,主打也很滿意! 實際一點的方面,成績也是不錯啦!

即便我認為youtube熱度和後勁沒有Bad好,但音源穩定度至少已經大大超過了Bad,現在還在排行榜掙扎(?)呢!

但退一百步來說,只要無限們還好好的(很虛幻的形容詞),還能一年一次出個專輯來,就要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一直努力,以後也多多指教。feat. 고마워-MPD側拍舞台

 

 

arrow
arrow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