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5 INFINITE EFFECT in TAIWAN

 

抱歉來得超級晚 (跪)

台灣場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看著其他巡迴場覺得心癢的大家,可以來和我一起複習一下XDDDD (誰要

 

首先是場地圖,依照我看演唱會的習慣,這就是我唯一拿起手機的時候XDDD 所以沒有別的照片了(被毆

IMAG1865_L

↓ 上座率。看起來是有開放的都滿了(這樣才有辦法做到排字應援阿~

IMAG1867_L

↓ 小巨蛋2樓座位區的視野。一句話,我愛2樓座位區。愛死你了。 

IMAG1868_L

接下來我會邊看著網路上的錄影,一邊回味打心得,可能會很瑣碎請見諒喔! (啦啦啦~真期待~~

 

上半場 / 下半場

 

#1. VCR. INTRO+BTD

VCR大家網路都看得到就不多提了。(明洙有馬騎真好<-啥) 然後我花了整個INTRO+BTD的時間,在讚嘆這次的硬體設備XDDDDD INTRO那有點詭譎像嗩吶的音樂,映著兩旁的無限紅色大旗氣氛真的很夠(話說周邊出這個小旗版的話,我會想買<-少來) 

結果沒想到LED螢幕往兩側分開後,還有布景(如下),打開後無限才出現。其實我每首歌都有認真看了一下整體的舞台設計,比起一巡進步了不是一點XD

 (01_150905 Infinite effect in Taiwan_ BTD.mp4)[00.03.01.915] (01_150905 Infinite effect in Taiwan_ BTD.mp4)[00.03.04.384]  (01_150905 Infinite effect in Taiwan_ BTD.mp4)[00.03.08.588]

#2. Paradise

圭哥第一首歌結束就把外套脫了(白襯衫讚),HOYA在歌曲剛開始不久也脫了。(心得就這樣 <-靠)

阿還有,在東雨RAP前,成員從主舞台走到前面的時候,多了一段電吉他的間奏!(然後他們就流氓樣XD)

#3. Intro+Be Mine

馬不停蹄地再來一首快歌。

這首Intro讓我想到2011年的SBS歌謠大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Fuo7oOurw)

1:57時的Be Mine intro跟這次的有點像,像用同一種元素去編曲的。(PS.HOYA這首歌坐了下來)

#4. Talking time

"high咖東以", "金聖圭", "L(or R?)", "南優鉉", "性幹的承重(性感的成鍾)", "哩程咧", "HOYA" 自介時間。

優鉉中文說了幾句但飯真的聽不懂XDDDD 所以他放棄了XD "我們真的坯長胚長想念大家"XDDD真可愛

以及雖然用了中文準備了世巡主題介紹,但沒有自信還是用了韓文的烈XD

&用中文跟大家say sorry的HOYA,還有帶著大家說"沒關係"的東雨 :-)

成員們試圖用中文讓氣氛更HIGH (講了好多次準備好了沒&再來一次)

看到成員們因為中文而尷尬喪氣的東雨,說了一句"infinite 加油! 加油加油!!"XDDDD

#5. Dance break + Destiny

Dance break有兩段舞,分別是聖圭+東雨以及優鉉+成烈+L這樣組合。(話說聖圭那首其實很像是給H跳的曲風)

Destiny雖然不是我的愛歌,但現場聽下來一直是滿爽的曲目。

#6. Tic toc

耶黑,正式入坑歌來了。每次看還是被最後那個轉身抹胸(?)的動作帥翻 QQQQ

就像這個圭哥飯拍(3: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gN4UMw3Hs <-硬要

#7. 腳步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箱子,或坐或站在箱子裡唱著。首先這首歌我是第一次聽到現場,果然有些驚人(?)發現。

(雖然我整首歌很花癡的盯著南優鉉的坐姿看XDDDD <-真的很可愛耶(超癡漢)

a. 原曲約0:57時那句"做得到嗎?" 當天是成烈唱的 (我再次拿出原曲聽,我想原本是圭哥的部分?嗎???)

b. 2:05-2:10這個部分一直是我這首最愛的片段阿QQQQ 真的是東雨阿 東雨唱得真好QQQQ

#8. Love Letter

整首歌,無限就是在舞台上散步XDDD 然後丟情書這樣 (簽名紙飛機)

非常幸運的,東雨的紙飛機掉到了我們這XD所以我的東雨飯朋友整個值回票價了XDDDD

#9. 相視而立

前舞台四人(HOYA.烈.L.東雨),主舞台三人(聖圭.成鍾.優鉉)

這時要抱怨一下小巨蛋的硬體XDD(雖然根據朋友說已經是不錯的程度,和別團相比)

但側邊所聽到的,除了兩個主唱的聲音,其他都變尖往唐老鴨發展(後來看三樓的飯拍,聽起來就沒這麼嚴重)

#10. VCR + Woohyun solo - Everyday

#11. INFINITE H - 바빠서 Sorry + Pretty

#12. Sungkyu solo - Kontrol

#13. INFINITE F - Heartbeat + My Girl

首先我要自首一下,以上列出的所有舞台,我都是處於身體非常不適的狀態(胃不好快吐了XDDDD)

INFINITE H的時候,我還記得我默默地在清空我手上的塑膠袋XDDDD(死也不去廁所系列,好險沒出事)

哈哈哈,所以當場幾乎沒有印象了,然後現在我要來看影片了... (真新鮮 哈哈哈

首先優鉉的SOLO是首歡快的BAND SONG,和之前的自作曲相當不同的曲風。

H的部分我當下真的覺得超可惜QQ 如此HIGH但我卻在心裡祈求,可以不要這麼HIGH嗎XDDDD(快吐了)

兩人的dance break每次看都很過癮,Pretty的舞台每次最後的即興都超級可愛XDDDDD

圭哥的SOLO依舊很棒,但我當下被哥的人氣嚇壞了XDD全場應援的感覺 (圭:驕傲臉)

PS.不習慣原本電子編曲的,可能會比較喜歡演唱會版本,最後的電吉他很棒。

接著是我們青春可愛的少男團體F,飯拍版本比起我當下聽得音質好太多了XD 看到腳咚咚舞有會心一笑

#14. Talking Time

聊一聊,優鉉就說要下去玩一玩(?)於是和東雨兩個小可愛就走出來晃啊晃XDD(後面的圭哥.HOYA表示:...)

東雨理所當然又HIGH了起來,開心地跳著popping,HOYA也加入,最後圭哥也露個兩手XDDD

&被HOYA作球(陷害?) 展現了會釘在耳朵裡的RAP (當下我都替他不好意思了XDDDDD

介紹F出來的時候,四位哥哥不知節制的腳咚咚舞實在是XDDDD

接著就是有名的(?) 無限汽笛騷亂事件(受害者:忙內)XD 網路上很多相關影片可以看,大家都太死小孩了

簡直超愛這個玩具,一直玩到了最後阿XDD 圭哥連講話都帶著玩XDD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