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個超無意義的紀錄時間...

不過這種篇章倒不是心血來潮,真是一開始就有排進清單的!

 

2013.05.22 是我剛剛翻找這個部落格第一篇文章的日子。

那就姑且當作是這個地方的誕生日吧! <--很隨便。

 

HOME 1.

HOME1

真的超級喜歡這張照片。

無論是取景的角度或是後製的調色,都是我喜歡的風格阿!!

這種清新的薄荷綠真的很好看,配上喜歡綠色的張東剛剛好!

 

HOME 2.

HOME2

明洙的版頭選圖候補事實上非常多。

說真的,這張當初中選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色調很乾淨,又是我喜歡的藍白色系,也剛好搭配部落格的背景...

(越說越小聲...

 

HOME 3.

HOME3

這張一看到也是立馬列入版頭清單的。

對於藍色控的我,根本無法抵抗它。

襯著後面的光線,烈就像天使一樣發著光。(是可愛的小天使

 

HOME 4.

HOME4

這....?

阿,這是我自己截的圖XD (爛記性

當時就是Destiny的宣傳期,MV裡許多風景的角度取景都深得我心啊。

 

HOME 5.

HOME5

我很喜歡這樣鄰家的HOYA

總是不經意出現(● - ●)這樣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哈哈

而且這張還嘟了嘴,HO大人你幹嘛XDD

(話說 HO大人最近的冏照有夠多...

 

HOME 5.5

HOME5.5

阿,這個5.5特例。

是為了祝福明洙度過當下的風風雨雨換的。

我是超級冷靜的理智飯,所以~~呵呵。

 

事情總會過去的,新聞也不過是陣風。

還是奉勸某些不太理智的飯們,請不要自私的去傷害任何人。

 

HOME 6.

HOME6

其實成鍾的原本不是要放這張....(雖然這張我也喜歡

 

↓ 原本應該要是這張的!!!QAQ

可是放了他,不好搭配風格整個很灰暗又有螢光綠的元素.....所以他被放棄了(試了很久...

697979

 

HOME 7.

HOME7

我們小南是溫暖的橘黃色~~(原因應該是當時太冷

小南也很多版頭候選阿...(收圖收最多的就是這個小可愛

 

HOME 8.

1390591_600745696651671_820444827_n  

最後,圭哥來了。

圭哥的版頭也很難抉擇,原因是因為意外地沒有收很多圖??!!

更正: 是意外的沒有收很多 帥氣圖....

不過這張我還是很滿意! 基本上呈現了我最喜歡的圭哥樣貌。

 

 

最後。

New Year Special

 

新年special

大家,新年快樂~~~~~ (嘟嘴

.....我不會說我就是為了玩這個梗,才在年前出這一篇的(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飯拍
    全站熱搜

    TEASPRESSO**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